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成功举办第二届西南环境与安全遥感定量化理论及应用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6-08-10   文章编辑:张正健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6日上午,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四川分部第二届“西南环境与安全遥感定量化理论及应用”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顺利召开。来自成都山地所、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四川师范大学等主要遥感科学技术研究与应用单位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西南交通大学朱庆教授、成都理工大学杨武年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王勇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杨存建教授、成都山地所赵伟副研究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刘志红教授、成都理工大学邵怀勇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李世华教授、成都山地所张正健博士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崔林林博士先后就遥感科学技术在地理信息、地理构造、关键信息获取、生态环境监测以及综合观测试验等方面的研究动态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充分体现了四川分部各单位的研究特色,同时也反映了四川分部的建立宗旨即面向西南、面向山区、面向四川,为生态环境保护和减灾防灾提供有力的科学依据和决策支持,促进我国及西部地区遥感科学及其应用事业的蓬勃发展。 

    四川分部各单位还就分部的发展方向、研究领域、队伍建设及科研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学术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