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青促会举办中外山地减灾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6-10-31   文章编辑:欧阳朝军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8号,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和成都山地所青促会小组举办中外山地减灾学术交流会,邀请荷兰Twente大学ITC/ESA系的系主任Victor Jetten教授(灾害风险评估)、博士生Bastian van den Bout(滑坡、泥石流数值模拟)和Chenxiao Tang博士(地震滑坡)以及来自台湾的陈昆廷博士与成都山地所苏立君研究员,欧阳朝军、郭晓军副研究员分别就双方在泥石流灾害启动机制、沟道侵蚀模型和动力学数值模拟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大家围绕联合开展室内试验、野外监测数据共享和联合撰写文章等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科研人员加强与国外学者沟通和交流,成都山地所青促会小组在原来“青年学术沙龙”基础上进一步创新,鼓励青年学者特别是青促会会员主动邀请和组织中外学术交流会,以促进中外科研人员、研究生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主要内容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