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李爱农研究员一行访问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局和新南威尔士大学

时间:2017-04-11   文章编辑:赵伟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7日,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主任李爱农研究员、赵伟副研究员访问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局国家地球与海洋观测部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堪培拉校区,就山地遥感关键技术以及科技合作展开交流讨论。 

  在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局,李爱农研究员一行与地球观测部门主任Medhavy Thankappan和李付琴研究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他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所山地遥感研究领域的发展状况和对地观测研究中山地研究的重要性及研究意义。Medhavy Thankappan主任在欢迎李爱农研究员一行到来的同时,对其所在部门做了简单介绍,肯定了成都山地所在山地遥感研究领域的研究特色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同时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会谈过后,李爱农一行在李付琴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部。 

  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堪培拉校区,李爱农一行参观访问了该校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此次交流作为去年该学院贾秀萍教授到成都山地所学术交流的回访,李爱农等与贾秀萍教授分别就山地遥感数据处理关键技术以及高光谱遥感技术方面开展了学术交流与讨论,并就研究生培养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与上述两家机构的科技合作及学术联系,为将来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共享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访问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局

访问新南威尔士大学堪培拉分校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