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时间:2018-02-06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5日,成都山地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和监察审计处处长田敏、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卢常山出席会议。 

  会上,王学定宣读了中科院关于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的决定,宣布罗晓梅任党委书记、副所长。 

  王学定充分肯定了所领导班子推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取得的成效,以及罗晓梅在主持所党委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罗晓梅担任新的职务后,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配合所长团结带领全体职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他还结合研究所发展实际,希望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加强党政协同,认真做好特色研究所验收和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积极争取和完成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不断促进“三重大”成果产出,认真落实“八管”党建工作思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动创新,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罗晓梅在发言中衷心感谢院党组和全所干部职工对她本人的信任和支持。她表示,将在新的岗位坚定政治方向,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升战略谋划能力和党的路线方针学习领会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敢于担当、勤政务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时刻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坚持党政配合,全力配合和支持所长工作,在所长的带领下,与班子成员一道,与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共同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以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职工的厚爱。 

  文安邦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干部职工,对院党组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全力支持。他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发展为主线,坚持党政配合,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办院方针,坚定不移抓创新发展,坚定不移抓从严治党,以务实过硬的作风落实好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山地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创新成绩向院党组和全所干部职工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正高级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学定宣读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决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