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看望慰问崔鹏院士

时间:2018-02-07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6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一行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崔鹏。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参加慰问。 

  在崔鹏院士家里,陈学华代表省科技厅向崔院士送上新春的祝福,对多年来给予四川科技创新事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科研情况。崔鹏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在承担和完成重要科研任务、服务四川省防灾减灾、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文安邦简要介绍了成都山地所近年来的创新发展情况,并着重就服务四川省国民经济建设与发展工作进行了介绍。 

  陈学华充分肯定了崔鹏院士近来牵头推动的“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研究计划和中巴地球科学中心工作,并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四川省科技厅一贯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特别是重视发挥院士、专家和中央在川科研机构的优势和专长,注重充分利用院省合作平台、国际科技合作平台等在重要学科、关键领域以及重要科学基础设施方面进行资源配置和科技布局。他希望,崔鹏院士和成都山地所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专业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四川的科技创新事业,为四川深入设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还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发挥部门优势,积极为院士专家服好务,为中央在川科研机构提供更加优越的创新环境。 

    省科技厅国合处、基础处负责人和成都山地所综合办、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看望慰问

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