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18年“筑梦山地 共创未来”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2-07   文章编辑:工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的凝聚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创新氛围,25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工会在四川省体育馆羽毛球馆组织了一场趣味与运动相结合、主题为“筑梦山地共创未来”的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运动会由本次比赛裁判长、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蔡长江主持。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罗晓梅出席并参与活动。 

  罗晓梅为运动会开赛致辞,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她表示,经过一年的辛勤工作,研究所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广大职工也在此过程中得到了成长和收获,举办这样一次趣味运动会主要是希望充分展现大家一年来协作奋进的团队意识和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还指出,2018年,所工会还将更多地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继续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以丰富的文化生活,激发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奉献的工作热情,为研究所的持续创新和发展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生态文化和创新氛围。 

  此次运动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疯狂毛毛虫竞速赛、三人四足协力赛跑、企鹅漫步夹球赛跑、同心圆呼啦圈传递、跃动梦想气排球赛五个项目,保证每个团队成员都能参加。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五个比赛项目陆续展开,每个团队都以独特口号鼓舞士气,充满趣味、乐在其中。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同心合力、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团结一心、分秒必争、奋力争先。赛场外,自发组成的“拉拉队”更是拼命为自己的队友使劲呼喊、加油助威。整场运动会惊喜不断,笑声不断,现场每位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阳光、快乐的笑容,演绎了一曲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同心旋律,展现了山地人同舟共济、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经过激烈的赛场角逐,支撑与服务系统工会小组、山地环境工会小组、山地灾害工会小组分别获得了团体第一、二、三名。 

运动会开幕

疯狂毛毛虫竞速赛

三人四足协力赛跑

企鹅漫步夹球赛跑

同心圆呼啦圈传递

跃动梦想气排球赛

为优胜团队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