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8-03-08   文章编辑:人事与人才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6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处长张放、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卢常山等到成都山地所调研。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罗晓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文安邦介绍了研究所对标减灾防灾与生态安全主战场、探索特色所试点建设情况,重点就近年来在体制机制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事业发展、特色所试点等方面的探索作了介绍。罗晓梅介绍了研究所的人才工作思路、人事改革举措和预聘-长聘试点工作思考,并交流了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人事与人才处处长张金山就预聘-长聘试点的制度设计思路及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汇报。 

  猛力对成都山地所在特色所试点中取得的成效和在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探索表示充分肯定,就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具体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并对预聘-长聘试点工作进行了重要指导。他还介绍了近期人才工作政策和研究解决西部研究所人才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的思考,并表示将尽可能对西部人才工作给予帮助和支持。

  座谈会前,李猛力一行还参观了山地所科技展馆和山地灾害室内模拟实验大厅。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