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与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举行科技合作座谈

时间:2018-04-18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6日,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锋一行到所调研,并就共同推进落实中科院与四川省的科技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进行座谈。省资源院副院长董路、罗勇和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文安邦主持。 

  文安邦对省资源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介绍了新形势下成都山地所发展战略,并表示希望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渠道与方式,共同服务国家、地方重大战略需求。科技与合作处处长吴艳宏介绍了研究所科研工作概况、历史成就、“十三五”科技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省资源院董路副院长介绍了省资源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研究领域、重要科研成果等。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加强人才交流与培养、重点区域科研项目合作与申报、野外观测设施建设、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省院重点推进项目等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就进一步强化科技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罗晓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支撑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平台建设,精准着力,深化内涵,全力提升双方科技合作水平,共同为国家及地方科技需求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省资源院院学术委、人事处、实验室、科技处、资源环境所、生物生态所、数字资源所、猕猴桃研究所、高新技术发展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杂志社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成都山地所有关科研及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