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NSFC-ICIMOD联合基金项目“变化环境下柯西河跨境流域农村居民生计适应链研究”研讨会在加德满都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25   文章编辑:山区发展研究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3日,NSFC-ICIMOD联合基金项目“变化环境下柯西河跨境流域农村居民生计适应链研究”研讨会在尼泊尔加德满都顺利召开。成都山地所方一平研究员、邓伟研究员、熊东红研究员和国际山地中心(ICIMOD)战略合作部主任Basanta Shrestha博士、生计分析部主任Golam Rasu博士以及项目合作双方骨干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邓伟和Golam Rasul共同主持。 

  Basanta Shrestha在会上致欢迎辞,成都山地所熊东红研究员、孔博助理研究员、Shanta Paudel Khatiwade博士和ICIMOD代表SantoshFinu ShresthaNilhari Neupane分别就柯西河流域水资源、干旱对农业生计影响、性别与生计策略、生计适应等作了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和研究进展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项目负责人方一平研究员进行了总结发言,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并就项目后续的多边合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将有力推动“变化环境下柯西河跨境流域农村居民生计适应链研究”项目的工作进程,对于进一步增进成都山地所ICIMOD的后续深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代表合影

邓伟研究员主持会议

方一平研究员展望多边合作构想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