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兼职档案员培训工作

时间:2018-05-08   文章编辑:综合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8日,成都山地所开展了兼职档案员培训工作,由综合办公室档案主管吴雨希主持,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共包含三部分内容:档案工作简介、文书档案整理依据及原则、各部门应归档案类别及常见问题分析。从《中国科学院文书档案建档规范》、《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和《成都山地所<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细则》等各个层面出发,对文书档案整理基本原则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各部门在收集档案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了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兼职档案员更加明确了工作范围、要求和职责,对我所档案工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