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启动华西坝园区拟置换资产评估工作

时间:2018-05-10   文章编辑:综合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成都分院统一工作部署,58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华西坝园区拟置换资产评估工作启动会。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出席会议。综合办、计财处、测试中心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主持工作)代丹主持。 

  会议介绍了本次资产评估的相关情况,并对华西坝园区仪器设备、建筑物、构筑物等拟置换资产的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晓梅强调,本次资产评估是科学城园区搬迁前的重要专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明确时间节点,由综合办牵头,计财处、测试中心组成的专项工作组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为园区搬迁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