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选手在2018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8-05-11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9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四川省科学技术普及中心)、四川传媒学院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在四川传媒学院落下帷幕。 

  成都山地所谭荣志选手带来的《九寨沟风景区泥石流治理》讲解,以落落大方的风格、通俗易懂的表达,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肯定,展示了山地青年的风采,并最终获得优秀奖表彰。 

  大赛分为自主命题讲解、随机命题讲解、科技常识问答三个环节,来自四川省各单位的20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会师总决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学的饕餮盛宴。 

获奖选手

颁奖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