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2018届研究生顺利毕业

时间:2018-06-11   文章编辑:研究生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在研究生部妥善安排,各部门通力合作与支持下,成都山地所2018届研究生毕业工作顺利完成。  

  64日,成都山地所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初评并通过了201830名博士毕业生和26名硕士毕业生的学位申请。其中,来自巴基斯坦的HEC奖学金获得者RAHEEL ANJUM和来自尼泊尔的CAS-TWAS奖学金获得者SHANTA PAUDEL KHATIWADA,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64日,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崔鹏院士、所长文安邦、副所长陈晓清出席了毕业生会议。崔鹏代表全体导师,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在追求未来事业的发展时不忘山地所的培养,传承山地精神,他寄语同学们抓住十九大以来科技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发展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时代的使命与感召。文安邦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对研究生为山地科学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寄语研究生在未来的工作与科研中,能继续支持和关注成都山地所及山地科学的发展,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铭记山地精神,发挥自己的价值。 

  67日,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副所长陈晓清参加典礼。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苏立君研究员代表成都分院全体导师为毕业研究生致辞,他以“精、诚、仁、信、和、恒”六个字勉励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成为业务精湛、诚心待人、为人仁义、重诺受信、富有团队精神、甘于奉献、持之以恒的人,也祝愿毕业生们为成就精彩人生、成就家国情怀而大展宏图。 

  2018届毕业生们积极向上,勤奋努力,临别之际他们深情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国科大明天更美好,山地所明天更美好! 

  网页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681oibbnm.html

  视频通用代码:<iframe frameborder="0" width="640" height="498" src="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p054434nma3&tiny=0&auto=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毕业合影

庆祝毕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