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赴凉山州开展地质灾害培训

时间:2018-06-14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至5月,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分别前往四川凉山州的盐源县、冕宁县、昭觉县、西昌市、会理县开展了州级地址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各地县市国土资源部门负责人、地环专业技术人员、地灾隐患监测人员、乡镇负责人和重点矿山、水电、交通等建设工程项目业主与管理人员等1000余人接受了培训。 

  王士革研究员采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丰富的资料对地质灾害防灾常识、工程建设(矿山开采及新农村建设)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及实践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培训讲解,在地质灾害防治一线普及了政策法规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应对地质灾害的能力。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