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8-06-27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6日,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在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的陪同下到成都山地所参观调研。所长文安邦、纪委书记蔡长江参加调研。 

  魏在田一行实地参观了成都山地所科技展馆和山地灾害模拟实验大厅,详细了解了成都山地所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在我国山地灾害防治、山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山区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的科技创新和科技支撑工作。 

    核动力院、省社科院、省农科院和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参观科技展馆

观摩山地灾害室内实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