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副所长陈晓清率队调研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时间:2018-07-16   文章编辑:综合测试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提升科技支撑和服务能力,711日至12日,副所长陈晓清率领综合测试中心主任张小平、副主任王道杰一行6人赴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专题调研所级中心建设情况。 

  陈晓清一行与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纪委书记李勇、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红、总工程师卢焕明等就所级中心的平台建设理念、服务宗旨、专业设备维护、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科研成果共享、绩效分配和人员考核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材料所重要仪器设备情况,并针对大型设备维护管理、自主测试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拥有美国FEI透射电镜、(热)场发射扫描电镜、日本JEOL透射电镜、Hitachi(冷)场发射扫描电镜、德国Carl Zeiss扫描电镜等系列电子显微镜,并依照CNAS标准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国际实验室运行管理制度,在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试验分析技术及实验室数据质量管理等方面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可为成都山地所测试中心能力建设和发展规划提供有益借鉴。

交流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调研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