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通过档案二期进馆实体预验收

时间:2018-09-17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3日,中科院档案馆和成都分院组成验收组对成都山地所二期进馆档案进行实体预验收。成都分院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江晓波,中科院档案馆副馆长王兰参加预验收工作,成都山地所纪委书记蔡长江、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兼职档案员参加验收会。 

  蔡长江对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院档案馆、成都分院和各兄弟单位一直以来对成都山地所档案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档案制度、档案人员队伍等多方面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二期进馆档案实体预验收,提升成都山地所档案管理水平。 

  验收组从进馆工作组织管理、鉴定过程及依据、密级文件处理、档案整理等多方面听取了研究所档案二期进馆工作汇报,并对档案实体进行了详细检查。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成都山地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对个别档案的处理提出了完善意见,并一致认为成都山地所进馆工作的组织安排、保障监管、鉴定整理等方面均符合进馆标准和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档案二期进馆实体预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对成都山地所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极大鼓励,对档案的收集和高效利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并为下一步进馆档案数字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档案二期进馆工作汇报

验收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