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达古冰川景区管理局一行到访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8-09-19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7日,达古冰川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唐华祥、科研处处长黄仕海、党办副主任龙涛一行专程到访成都山地所,就双方科技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科普与基地处处长张宁、科技与合作处副处长葛永刚等参加座谈。 

  文安邦对唐华祥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双方前期的合作基础。葛永刚就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科研进展等作了介绍。唐华祥重点介绍了达古冰川景区目前旅游发展态势、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希望成都山地所能在景区资源调查、科普旅游规划方面提供科技支撑,进一步提升景区科学内涵,扩大景区影响力。 

  双方围绕达古冰川景区的科技需求,展开了深入交流和充分研讨,就下一步科技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将进一步磋商,共同推进景区发展。 

    文安邦还建议景区管理局通过全面的科学调查,认准摸清景区各类资源,准确定位、突出特色,合理规划景区发展思路。他还表示,成都山地所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为景区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科技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