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野外台站资产管理课题调研贡嘎山站

时间:2018-10-15   文章编辑:环境重点实验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3日至14日,中科院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资产财务处处长潘成利率中科院野外台站资产管理课题组调研贡嘎山站。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贡嘎山站的实验样地、野外观测场、科研工作区、生活区,详细了解了台站基础设施、实验仪器、野外车辆等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并对野外台站的修缮工程、实验室管理进行了现场调研,就野外台站资产管理工作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是中科院野外台站资产管理课题研究的重要内容,旨在摸清野外台站资产管理现状、发现野外台站资产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或疑难问题,为将来野外台站资产管理提出规范方案,进一步提高野外台站的资产管理水平。 

    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昆明分院、院属关研究所资产管理负责人及成都山地所计划财务处、贡嘎山站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野外观测场

调研1600米基地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