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青促会小组参加2018年中科院青促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11-12   文章编辑:青促会小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6日至8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来自全院110余家单位的400余名会员参加。成都山地所青促会小组欧阳朝军、赵伟、常瑞英副研究员参加了年会。 

  此次年会分数理科学、地球科学、生命科学、化学与材料、工程与装备和信息与管理科学六个分会场展开学术交流。成都山地所小组欧阳朝军副研究员从地表动力过程模拟与应用、赵伟副研究员从地表土壤水分多源遥感数据协同反演,向与会地学兄弟单位的会员进行了介绍。赵伟副研究员介绍了2019年一带一路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大会青年科学家论坛有关情况。 

    分会报告期间,地球科学分会还举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小组成员欧阳朝军副研究员当选新一届地球科学分会会长,赵伟副研究员担任地球科学分会理事。

大会现场

欧阳朝军副研究员代表地球科学分会接受优秀分会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