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在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分营总结研讨会上汇报山地专题营工作并获表彰

时间:2018-11-13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强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分营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总结交流工作经验,促进我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可持续发展。118日至9日,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分营总结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四川省省级项目主管杨惠介绍了2018年四川分营活动开展情况,成都山地所项目主管汇报了山地专题营开展情况。2018723日至29日,来自山东、四川、甘肃、湖南、贵州、江西6个省区的100名优秀在校高中生参加了以“筑梦山地、御灾前行”为主题的山地专题营活动。山地专题营以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活动,将“听讲受教”与“主动探索”有机结合,让同学们在亲身实践中学习科技知识,感悟名家智慧,领略科学魅力,体验科研文化。 

  会上,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也汇报了各自分营开展情况,资阳、眉山、南充三市代表作为优秀组织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在2018年四川分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市级组织单位、优秀组织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山地专题营志愿者安笑、祝愿媛、朱冉荣获“2018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分营优秀志愿者”称号。

会议现场

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