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开展2018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自查工作

时间:2018-11-28   文章编辑: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检查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管理体系的运行状况,及时发现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1126日,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成立质量管理体系自查小组,组织开展2018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自查工作。 

  自查小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文件和记录、询问员工的方式重点检查了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相关管理制度运行情况,并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集中检查。 

  通过检查审核,自查小组认为,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监控和持续改进的机制运行情况良好,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将督促受审核部门根据发现的问题自查自纠,对发现的新问题进行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验证,促进中心质量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服务质量的持续改进。 

集中检查

文件记录检查

现场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