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完成2017年修购专项设备购置类项目现场验收

时间:2018-11-30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9日下午,成都山地所2017年修购专项设备购置类项目“山区遥感—地面观测同步试验与综合应用服务平台”举行现场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中科院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所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验收会,数字山地中心主任李爱农、科普与基地处处长张宁、科普与基地处副处长李树利、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洪川参加验收。 

  专家组按照验收流程,认真听取了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和项目验收报告,并对存放保管在研究所的平台设备进行了现场查验、清点,对安装在野外的设备进行了视频验收,对管理档案、商务档案、技术档案、财务档案进行了逐项检查。 

    专家组一致认为,成都山地所2017年修购项目“山区遥感—地面观测同步试验与综合应用服务平台”严格按照国家、中科院、研究所管理办法执行建设,单位修购工作组能认真履行职责、设备采购符合政府采购规定、设备功能和技术指标达到批复及合同要求、设备已按平台运行管理,符合开放共享要求、经费使用符合相关规定、工作进度符合要求、文件档案齐全,达到验收标准。

验收会现场

现场查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