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在中国科学院工会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12-04   文章编辑:工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从中国科学院工会传来好消息,在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中,成都山地所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研究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科学的春天”40周年纪念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更好地在新时代发挥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统一部署,中科院工会组织开展的征文、书法、绘画、摄影、老照片的故事系列评选活动。我所也结合实际制定了纪念“科学的春天”主题活动方案并于4月份全面启动动员。在全所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所内初评,共向院里上报征文作品7篇,老照片故事5篇,书画作品7幅,摄影作品22组。 

  经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有:退休职工赵映岗提交的绘画《蜀山生辉》、陈顺理提交的老照片故事《守望与冲击》等两件作品。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有:党办提交的征文《问诊天路灾害,支撑川藏廊道》、谢洪提交的征文《记成昆铁路白熊沟泥石流考察》、退休职工孙恩智提交的书法《能经风雨蚀》、退休职工朱汉益提交的书法《改革开放》、综合办提交的摄影《川藏铁路经过的米西沟滑坡考察》、陈晓清提交的摄影《科研人员在中巴公路开展科学测量》、周公旦提交的摄影《西藏科考的午餐》等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有:退休职工范明华提交的绘画作品《深山藏古寺》、综合办提交的摄影作品《汶川大地震》和《青藏高原野外测量》、聂勇提交的摄影作品《手脚并用 攀登高峰》、谢洪提交的老照片故事《一座泥石流治理记事碑的故事》、张金山提交的老照片故事《记忆中的东川站》等6件作品。获得优秀奖的作品有:陈晓清提交的摄影作品《芦山地震灾区次生山地灾害调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