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致信感谢成都山地所专家参与“绿盾2018”专项行动

时间:2019-01-03   文章编辑:综合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向成都山地所发来感谢信,代表生态环境部感谢研究所对“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并对张远彬、罗辑、李伟三位同志参加的实地巡查工作进行表扬。 

  持续开展“绿盾”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确定的重点任务,此次“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由生态环境部联合自然资源部等6部门成立了12个巡查组,于2018821日至921日,对31个省(区、市)进行了全覆盖式实地巡查。成都山地所选派张远彬、罗辑、李伟三位科技专家参加了专项行动实地巡查工作。 

    感谢信中指出,成都山地所选派的同志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展现了良好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巡查工作组领导和全体同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