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8年度部门考核评议会

时间:2019-01-14   文章编辑:人事与人才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日上午,成都山地所召开2018年度科研部门与职能部门考核评议会。所长文安邦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纪委书记蔡长江和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成都山地所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及《成都山地所部门及中层干部考核管理办法》规定,此次考核评议成立了“职能部门及中层干部考核评议委员会”与“科研部门考核评议委员会”,考核评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年度工作、思考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第二阶段由科研部门负责人汇报年度学术活动、队伍建设及部门管理情况。 

    通过考核评议,各部门对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关键成绩进行了系统回顾总结,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查找,还思考谋划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和未来的努力方向。同时,部门考核也是一次工作研讨,增强了部门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加强各部门间的协同共事,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与管理水平,助力研究所的良性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