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山地分中心(中国-尼泊尔地理联合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9-01-22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日,中国科学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山地分中心(中国-尼泊尔地理联合研究中心)在成都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研究员、中心荣誉主任邓伟研究员、主任吴艳宏研究员出席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熊东红研究员主持会议。 

  文安邦代表研究所充分肯定了山地分中心自2014年创立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2018年通过国际学术交流以及合作队伍扩大,进一步确立在尼泊尔山地研究方向的影响力和学术地位。他希望,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发展谋划工作,通过制定五年规划和年度目标双重计划,进一步强化与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云南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惠共赢。同时,扮演好科技桥梁角色,推动成都山地所研究成果在尼泊尔及南亚国家的应用与发展。邓伟感谢了文安邦所长及所领导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号召大家凝练科研目标、明确工作思路、对接尼方需求,切实做好五年规划,以更高的要求推动中心下一步发展。吴艳宏从科研工作、学术交流以及成果产出等方面回顾了中心2018年工作情况,并结合中心发展及研究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与目标。 

  与会代表还围绕中心运行机制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数据共享、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