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与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举行所院战略合作交流促进会

时间:2019-01-28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5日,成都山地所与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在成都举行所院战略合作交流促进会。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和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安世泽、党委书记谢大军、副院长蒋兴奎、院长助理杨明富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钱江澎主持。 

  安世泽表示,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与成都山地所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20184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合作新起点。近一年来,双方发挥各自在防灾减灾、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优势,在科研项目、生产实践、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形成了“产研”合作新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 

  文安邦对双方一年来在西藏樟木滑坡口岸沿线滑坡治理工程、九寨沟震后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未来继续聚焦川藏铁路公路建设、中巴交通廊道等重大工程,谋划合作重点方向,探索合作新机制,进一步促进双方协同发展。 

  成都山地所科技与合作处处长吴艳宏、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岩土公司总工程师张继分别介绍了双方2018年工作情况以及双方合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现有合作进展与存在问题、未来合作领域的拓展以及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在项目争取、平台共建、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 

    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岩土公司、水文地质工程公司负责人和成都山地所山区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综合办公室、科技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