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荣获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专报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时间:2019-02-20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发布表彰通报,成都山地所作为全院10家专报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之一获得表彰。 

  2018年,成都山地所立足研究所学科特色与研究优势,创新思路、整合资源,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特色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重要科技问题,精心组织策划,积极动员科学家参与,撰写报送了一批高质量的专家咨询建议,在支撑国家和区域应急减灾、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工程防护、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科学思想库作用,为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下一步,成都山地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统筹学科与专家优势,拓宽专报信息渠道,突出推动科学研究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不断深化在山地灾害防治、山区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山区可持续发展、数字山地遥感技术等方面的调查研究与咨询评议工作,不断丰富咨询建议内容,及时、准确报送有价值的咨询建议,更加有效地发挥科学思想库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