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获中科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表彰

时间:2019-03-12   文章编辑:综合测试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8,中科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处长王晋等出席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和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副主任夏燕青主持。 

  会议听取了夏燕青对区域中心2018年度主要工作情况汇报。曹凝对兰州区域中心的历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中科院和条财局的最新工作要求。王晋通报了2018年度科技部在大型仪器共享检查中发现的各类情况,并对促进所级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 

  大会还对各共建单位推荐的优秀机组、优秀功能开发项目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综合评议和表彰奖励。成都山地所刘子明获评2个优秀功能开发项目之一,李战鲁、刘子明、王首同、代志强等获得兰州区域中心2018年度技术与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来自各成员单位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1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罗晓梅书记等为优秀机组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