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老科协2018年度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18   文章编辑:离退休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13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老科协2018年度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及老科协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中心主任郭洁主持会议。  

  会上,所老科协理事会会长张文敬研究员就老科协会员在上年度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出版专著、参加科技咨询工作、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技扶贫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老专家们参与科研课题17项,累计争取进所经费171万余元;2份专家咨询报告获得省委领导重要批示,全年共参加所内外科技咨询、科普讲座和科普报告40余次,到会听众超过6000人,张文敬研究员的系列科普图书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随后,罗晓梅宣读了对2018年度老科协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充分肯定了老科协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老科协的工作参与人数多、主持项目多、科研经费多、涉及领域多、获奖成果多、奖励级别高,并感谢老专家们利用多年深厚的学科积累和优势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余热。同时,她恳切希望全所老专家们在保持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的前提下,量力而行地参与相关工作,继续发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积极老有所为,通过老科协平台,为特色所建设再作贡献。 

  文安邦在讲话时高度赞扬了老科协工作,他指出,老科协工作在2018年做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显著成绩,在社会上有较高的地位、有突出的影响。同时,他还向老同志重点通报了特色所顺利通过验收、牵头筹建中巴中心、新园区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老专家们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关注研究所学科建设,积极主动发挥作用,以推动所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山地特色研究所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们在座谈交流中纷纷表示对研究所在2018年取得的重大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