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选手参加2019年成都市科普讲解大赛获优秀奖

时间:2019-03-19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16日,2019年成都市科普讲解大赛圆满落幕,来自成都山地所、四川科技馆、成都理工大学等十余家单位的20位选手,在决赛舞台上大展风采。面对众多专业讲解员的竞争压力,首次参赛的成都山地所田欣博士生用通俗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土壤的科学特性和原理,从初赛10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在决赛舞台上再次生动诠释了科学的魅力,并荣获优秀奖,展现了山地人的朝气和风采。 

    2019年成都市科普讲解大赛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比赛途中

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