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职工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时间:2019-04-01   文章编辑:工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法治意识,327日下午,成都山地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观看了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该片围绕“法官抓老赖”的故事核心,讲述了人民法院加强案件判决执行、不懈追踪失信被执行人的故事,反映一线执行法官在维护法律权威方面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传达了“善念结善果、恶念开恶花”“守法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导向。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接受了一次深刻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立诚信守法意识,讲诚信、守信用,自觉维护司法权威,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