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主任何五星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9-04-12   文章编辑:综合测试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1,四川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主任何五星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双方就如何提高大型设备的共享率及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主任张小平、副主任王道杰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何五星一行实地参观了山地灾害室内模拟厅和岩土实验室的大型设备,详细了解了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运行情况,并介绍了四川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的目标、运行现状、中长期规划等。他指出,提高大型科学仪器的共享率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将着力把深度推进大型科学仪器共享作为重要工作抓手。 

  张小平感谢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对研究所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成都山地所科研仪器设备较为丰富,并始终致力于科研仪器的开放共享工作,希望今后在共享平台的支持下,能进一步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和共享率,共同为科技进步提供重要的支撑。王道杰还就扩大共享平台成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双方还围绕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初步建立联络工作机制。 

参观测试中心大型设备

调研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