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陈昱研究员著作《走进地图世界》获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表彰

时间:2019-04-22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0日,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四川省科技馆隆重举行。大会将对协会创会四十年间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普作家、科普编辑、科普团体、科普科幻机构,优秀科普工作者和一批科普科幻新秀进行了表彰。成都山地所陈昱研究员等共同编著的地图科普图书《走进地图世界》荣获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张文敬优秀科学探险原创科普图书奖”。 

  《走进地图世界》以揭开地图历史、文化和科学面纱为主旨,用精美地图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开创了地图科普新视野,为弘扬地图文化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文敬优秀科学探险原创科普图书奖”是2018年由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设立的三个原创科普作品奖之一,是以资深科普作家、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张文敬研究员名字命名,旨在支持和促进原创科普科幻创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