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地矿局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9-04-25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总规划师游勇、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李成冰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文安邦所长出席座谈会。 

  游勇介绍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任务工作思路。他表示,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全省旅游资源普查、摸清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家底、整体谋划部署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建设的总体要求,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启动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并提出希望成都山地所能在普查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文安邦感谢省文化和旅游厅的信任,并充分认可了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多样,成都山地所将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积极组织科研力量,发挥好学科优势,协助完成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工作。他建议,要充分凝聚专家力量,突出区域特色和对资源分类梳理的科学性,促进资源再认识,同时结合“天空地”等新技术、新手段,高质量地推进普查工作。 

  与会人员还围绕资源分类评价标准、资源普查工作机制、组织方式等进行了讨论,并确立了所厅联络机制。 

  会前,游勇李成冰一行还参观了山地所科技馆。 

    成都山地所科技与合作处、山地旅游学科组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