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一行到成都山地所调研

时间:2019-05-22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16日,四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省科协副主席、四川科技馆馆长经戈一行到成都山地所调研。 

  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对省科协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我国山地分布与特点、学科建设与发展、主要科技贡献等方面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着力就近年来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绍。 

  毛大付对成都山地所近年来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参与四川省应急减灾、支撑区域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山区特色资源开发以及推动科学普及与学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认可和赞赏,并就促进双方协同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新当选省科协副主席的成都山地所学术副所长、中科院院士崔鹏与毛大付、经戈等就推进省科协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四川省科协办公室、四川省反邪教协会、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和成都山地所综合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