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安邦所长出席四川省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19-07-17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6日上午,四川省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副司长周文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科技厅厅长刘东介绍了四川省基础研究工作情况。会议由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主持。 

  成都市政府、四川大学、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四川农业大学、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等5个单位负责人作大会交流发言。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简要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研究所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与取得成效,重点汇报了中科院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中科院-四川省合作协议精神提出了建议。他表示,面向未来,成都山地所将巩固和发展特色研究所成效,决胜实现中科院“四个率先”目标,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 

    会议还发布了《四川省基础研究发展规划》(2019-2023)和《四川省基础研究发展白皮书》。 

    中科院前沿教育局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徐涛和两院院士代表、省直有关部门及市州负责人、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150余人参会。

文安邦所长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