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9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所内推荐评审会

时间:2019-07-29   文章编辑:人事与人才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5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暨“西部之光”交叉团队项目的所内推荐评审会。经过部门初步遴选,择优推荐了2项交叉团队项目、1项“西部之光”一带一路项目、6项“西部之光”青年学者A类项目及8项“西部之光”青年学者B类项目参加评选。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出席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仔细听取了立项报告和答辩,为项目可行性提供系统的学术意见与建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2项“西部之光”交叉团队项目报送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参加院内评审,推荐了12个“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类项目报送中科院成都分院参加立项评审。 

  文安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各类申报项目要进一步聚焦科技目标和研究内容,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并充分吸纳评审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完善“西部之光”相关申请材料,力争在院级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 

    自1996年中科院推出“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以来,成都山地所共有110余人次获得各类项目资助,在青年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成长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