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元谋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时间:2019-09-16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1日至12日,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率建安专家组赴云南省元谋县,对元谋干热河谷沟蚀崩塌观测研究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行现场验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陪同检查。 

  专家组对试验区道路修缮、径流小区改造及围栏修缮和生活区基础设施改造等工程进行了逐一实地验收检查,对工程质量、工艺和现场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质询。同时专家组还现场检查了元谋站的安全防范工作,对实验室、食堂、电气设备、安防监控系统等进行了考察指导。 

  在现场验收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工程实施成果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陈锋对元谋站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在野外台站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元谋站业已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并建议成都山地所认真总结此次项目实施经验,把好的做法进行推广。 

  罗晓梅代表研究所感谢分院领导对元谋站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元谋站全体师生员工继续扎根元谋,利用现有良好平台,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努力开展工作,争取取得更好更多的科研成果。 

    验收期间,陈锋、罗晓梅还分别代表分院工会、所工会对元谋站进行了慰问,为驻站人员送去了温暖。

试验区验收考察

现场验收会

工会慰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