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在“天府科技云服务”首届科学传播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9-09-30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四川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925日至27日,“天府科技云服务”首届科学传播大赛在成都举行。成都山地所荣获优秀组织奖,谭荣志选手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展品辅导(科技馆组个人赛)、科学表演(科技馆组团体赛)、科幻创新作文组、科学诠释者组4个类别。成都山地所组织选手参加了科学诠释者组的比赛。谭荣志在科学诠释者成人组比赛中,为大家诠释了九寨沟风景区泥石流治理的情况,她以稳定的现场表现、从容的台风把科学知识形象生动地展示出来,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天府科技云服务”首届科学传播大赛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主办,以“爱科学、爱幻想、爱表达”为主题,旨在向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 

谭荣志参加科学诠释者比赛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