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暨欢度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9-09-30   文章编辑:离退休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26日,成都山地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暨欢度重阳节活动。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与近百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参加了活动。  

  罗晓梅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向8位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祝贺。她还简要通报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情况,传达了中央有关提高部分离休干部医疗待遇的精神。 

  文安邦作了题为“推进特色所建设,谋划山地所未来”的专题报告,通报了特色研究所建设进展,简要介绍在“一三五”规划中期评估、重要科技任务争取、近期取得的重要成果与表彰、人才引进与研究生培养、新园区建设进展等方面工作。他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为特色研究所建设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前辈的艰苦奋斗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推进成都山地所的建设和发展。 

  党办副主任王萌通报了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和正在进行的整改落实情况。 

  活动中,罗晓梅等还与离退休合唱队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全场上下一片欢腾,大家以高昂的热情,向祖国的生日献礼。 

文安邦所长通报所情

罗晓梅书记通报离退休工作情况

与老同志合唱演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