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2019年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9-09-30   文章编辑:离退休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于930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及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的建立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在看望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杜炳鑫、肖振国和张加群时,文安邦分别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所情,介绍了特色所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新园区建设进展等情况,并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罗晓梅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康健、安享晚年。 

    随后,所领导为老干部送上了慰问金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