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青促会小组荣获中科院2019年度青促会优秀小组

时间:2019-10-21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公布了2019年度优秀小组名单,并于1017日在本年度青促会年会上进行了现场颁奖。山地所青促会小组在中科院100多个小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列优秀小组,是获得此次表彰的五个小组之一。这是山地所青促会小组首次获此殊荣,是全体19名小组成员多年共同努力的结果。 

    本次年会于1016-19日在沈阳举行,来自全院100多个单位的500多名会员参会。山地所青促会小组成员欧阳朝军研究员、赵伟副研究员、常瑞英副研究员、余方威助理研究员和张崇磊助理研究员参加了年会。在本次年会上欧阳朝军当选为第五届青促会理事。

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