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档案馆联合昆明分院检查成都山地所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19-12-03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强档案工作交流,促进档案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受中科院档案馆委托,由昆明分院牵头组成的检查组于1126日对成都山地所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主要依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科学院“十三五”档案工作发展规划》等文件,对成都山地所档案的工作组织管理、档案资源建设、档案规章制度与条件保障、档案人员队伍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利用与编研、档案学术研究、档案安全及“一会一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认真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成都山地所档案工作体系完整、制度健全,归档、整理规范及时,档案工作近年来整体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检查组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  

    纪委书记蔡长江对检查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也对我所档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好整改落实的同时,更好地利用、发掘档案资源,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