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荣获2019年度成都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9-12-23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9日,成都市召开2019年度科普工作总结会暨科普能力提升培训会,并对2019年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成都山地所在此次会上荣获了成都市2019年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年,成都山地所山地科学科普基地作为成都市科普基地之一,充分发挥“以所本部为中心,野外台站为补充”的科普工作区域优势,结合国家、中科院以及地方政府科普重要活动安排,在科普宣传、科普能力提升、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成员单位及市科普基地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