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暨外事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0-01-19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7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暨外事政策宣讲会。会议由科技与合作处副处长葛永刚主持,近4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科技与合作处外事主管刘安妮对因公临时出国(境)、外宾来访、国际人才计划等业务的办理程序及相关政策作了宣讲,强调了外事纪律及注意事项。2020年,成都山地所将继续坚持“外事无小事”的工作原则,严格遵守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的外事政策,强化外事工作管理和制度探索,积极引导科学家安全、规范地开展国际科技交流活动,提高研究所的国际影响力。 

    科技与合作处副处长刘琴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9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总结了成都山地所2019年度基金申报执行工作,并详细解读了2020年度基金政策变化及申报注意事项。2020年,成都山地所将进一步加强基金工作部署,继续加强四川省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申报,加强基金交流和政策宣讲,力求在保留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实现多点开花,探索管理制度改革与创新,加强项目过程跟踪与结题管理,促进基金成果产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