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2020年度新春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同志的活动

时间:2020-01-23   文章编辑:离退休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0 日至21日,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副所长苏立君等先后看望慰问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及生活困难老同志,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文安邦、罗晓梅一行先后看望慰问钟祥浩、杜炳鑫、肖振国、张加群、吴积善、梁绍霖、唐邦兴、杜榕桓、陈昱、陈国阶等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 

  在看望慰问中,文安邦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在特色所建设进展、承担科技任务与取得科研成果、新园区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罗晓梅向老干部和老专家介绍了新一届所领导班子的组成情况,并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康健,安享晚年。 

  离退中心和离退休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部分80岁以上老同志、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职工,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上了浓浓暖意和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老同志

看望慰问老同志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