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0-04-10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9日,成都山地所召开所长办公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文安邦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部门分工》部署,结合研究所近期在战略规划、项目争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初步研讨。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深入思考,围绕研究所中长期发展目标,提出专项规划思路与今年各部门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自评估工作情况和工会、职代会换届工作安排;结合近期国家、中科院、省市就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部署了研究所疫情防控当前工作重点;学习了新制定的《成都山地所管理与支撑部门首问责任制管理办法》和《成都山地所行政会议管理办法(修订)》等制度。会议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学习贯彻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