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贡嘎山站1600米科研用房屋面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0-05-18   文章编辑:贡嘎山站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14日,成都山地所修缮项目工作组对贡嘎山站1600米科研用房屋面改造项目进行了项目综合验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担任验收组组长并主持验收会议。 

  贡嘎山站副站长冉飞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并对项目的建设依据、组织管理、招投标、建设施工、经费使用、档案及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验收组听取汇报后,分别就建安、安防、项目管理、档案和财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检查。 

  验收组一致认为,贡嘎山站1600米科研用房屋面改造项目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完成了采购程序,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批复的全部内容,项目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归档较为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制度,支付手续齐全,项目符合《成都山地所修缮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罗晓梅对贡嘎山站近年来修缮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已完成项目的后期维护及管理,提高使用效率。同时,做好修缮项目事前的规划和设计,谋划好台站“十四五”建设项目。  

  贡嘎山站副站长(主持工作)常瑞英对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贡嘎山站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内部结构,规范修缮项目实施,加强项目的管理,将贡嘎山站建成国内一流的野外平台作为努力方向和目标。 

  贡嘎山站1600米科研用房屋面改造项目于20193月立项实施,同年10月竣工。项目的实施完成极大地改善了贡嘎山站野外工作和生活的基础条件,可同时容纳约80名科研人员在站开展工作,台站科研接待能力大幅提升,对推进贡嘎山站进一步开放共享与合作交流具有重要的作用。 

  科普与基地处、计划财务处、综合办保卫科、档案室及贡嘎山站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现场

改造完成后的贡嘎山站1600米科研用房

改造后房间内部

改造后的会议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